呆萌的

一次例行的暴风雪,揭开了2015的序幕,彼时的我正在吃土。

一个满月夜,大雪让加拿大的土地像涂了荧光粉一样,漂亮。

最长的一天,经过八个小时的飞行,来到了这个加拿大本土最东点的机场,凌晨的机场只有飞行员和他们的飞机。

感谢你,09跑道,你见证了我在加拿大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起落,你是一个男孩飞行梦的起点。

时间积累的最后阶段,很自在也很急切,想念家和她。

蒙特利尔,加拿大第二大“城市”,是的,我就是看不起它的规模,图样。

结束了训练,回到祖国,天天的任务就是“哇偶真好吃”、“哇偶真便宜”、"哇偶真好看“

出国就是最好的爱国教育

11月,我的沙河,我那一段不长不短的大学青春,再见。

12月,踏上了新的征程,扬帆吧,未来

2015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


已经参加了好几年北航的best10了,今年更是客串了一把影协的书记,算起来也是一个影协老机佬了,这段大学生涯很难忘,很不易,但也很值得,多的话并说不出,照片会说话~~~~~~



评论(1)

热度(8)